您好,欢迎进本站
关于建立专业和课程推荐参考书目库的通知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9-03-12   字体:【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

 

 

教务函字2019〕6 号

 

关于建立专业和课程推荐参考书目库的通知

 

各学院,各教研室:

为了更好地保障学生利用图书馆文献资源尤其是电子文献资源,学校拟建立各专业及课程参考书目库。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推荐参考书目工作,组织各教研室认真进行遴选推荐。推荐参考书目分为两部分:从专业培养角度出发,以专业培养目标为依据,本着完善学生的知识结构,推荐具有知识结构构成共性的书目;从课程教学角度出发,以课程目的、任务和内容为依据,推荐本课程需要的参考书目。专业和课程以教学计划涉及的必修课、任选课为主,书目要求准确标注书名、作者、出版社和出版日期等相关信息,详细表格见附件1专业参考书目统计表和附件2课程参考书目统计表。

图书馆将以参考书目为重要依据,进一步强化文献资源建设。一是作为重点文献进行馆配,加大纸质图书副本量;二是逐步健全参考书目数字文献资源库,通过多种形式保障学生阅读利用。

请各学院于2019年4月10日前将推荐参考书目汇总发送给图书馆,课程参考书目请注明推荐人。图书馆邮箱:tushuguan@sdutcm.edu.cn。联系人:王菲, 电话:89628302

专业和课程参考书目库建设是一项长期工程,要形成长效机制,成为常态工作,实行动态管理,根据学术发展不断更新书目。

推荐参考书目数字文献资源库建设和利用指南由图书馆另行通知。

附件1:专业参考书目统计表

附件2:课程参考书目统计表

 

 

 

 

 

                       教务处  教师发展中心 图书馆

 

                       2019年3月11日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