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我院学生在2019“外研社·国才杯” 全国英语大赛山东赛区复赛中获佳绩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9-10-30   字体:【

我院学生在2019“外研社·国才杯” 全国英语大赛山东赛区复赛中获佳绩

10月25-27日,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大赛山东赛区复赛在曲阜师范大学举行。我院周鸿雁老师指导的针灸推拿学专业2018级姜一帆荣获演讲大赛二等奖,范延妮老师和王丽君老师指导的英语专业2018级王涵琪荣获阅读大赛二等奖,英语专业2017级王宇麒荣获阅读大赛三等奖,英语专业2018级张雅琦、2017级张晓佳分获写作大赛三等奖、优秀奖。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是全国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的英语赛事。大赛分为演讲、写作和阅读三项比赛,分校级初赛、省(市)级复赛和全国决赛三个阶段。山东赛区复赛共有60余所高校参加,其中演讲大赛有136人、写作大赛有137人、阅读大赛有136人参赛。

我校初赛由校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经层层选拔推荐,选出优秀选手代表学校参赛,并配备专业教师对选手进行精心指导。在此次比赛中,我校学生展现了扎实的英语语言功底,不畏强手,超越自我,赛出良好精神风貌,同时提高了广大学生学习语言文化的热情,对推动英语阅读和写作教学,提高学生英语阅读写作水平,培养学生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营造健康向上的学习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