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关于开展2018年在线开放课程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9-11-06   字体:【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

教务函字201994

关于开展2018年在线开放课程

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实施方案》(鲁教高字〔2017〕11号),积极推进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根据《山东中医药大学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管理办法(修订)》(校教字201917)有关要求,学决定开展2018年在线开放课程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18年立项的网络进阶式和微课程群式在线开放课程(附件1)。

二、验收时间、标准及形式

学校拟于2019年11月25日,依据《山东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课程上线审核标准(试行)》(附件2),组织专家进行线上评估验收。

、相关要求

1.请相关老师及时登录“山东中医药大学在线学堂”完善课程资料,并填写《山东中医药大学在线开放课程结题验收申请书》(附件3

2.各学院积极做好结题验收组织工作,于2019年11月22日之前,将《山东中医药大学在线开放课程结题验收申请书》一式一份及《山东中医药大学在线开放课程结题验收汇总表》(附件4课程开发建设中心(行政楼215-3,电子版发送至jyjszx2015@163.com

3.结题验收合格的课程被授予校级在线开放课程称号。结题后的在线课程需按要求在山东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中国大学 MOOC等主流平台上线。

4.在线课程课题资助经费分两次拨付,完成“山东中医药大学在线课堂”上线并通过专家验收后,拨付资助经费的50%;完成“山东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上线工作,课程符合《山东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课程上线审核标准(试行)》拨付剩余经费。

5.立项的在线课程建设按校级教学改革项目认定,一般建设期为1年。逾期未完成建设的,由课程负责人提出书面申请经教务处审核可适当延长建设期。


附件:

1.山东中医药大学2018年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名单

2.山东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课程上线审核标准(试行)

3.山东中医药大学在线开放课程结题验收申请书

4.山东中医药大学在线开放课程结题验收汇总表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2019115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2019115日发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