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我院多门在线课程建设基本完成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9-11-28   字体:【

我院多门在线课程建设基本完成

 

根据《山东中医药大学在线课程建设与管理办法(修订)》,我院积极组织教师开展在线课程建设。目前,我院已初步建成《英语精读》《针灸学(英语)》《高级英语》《英语泛读》等多门在线课程。

   

《英语精读》是英语专业的核心主干课程,也是学校的精品课程。201712月,英语专业“英语精读”在线课程建设基本完成,通过验收,被确定为校级在线开放(筹建)课程。

  

201911月,英语专业教研室《英语泛读》《高级英语》、中医英语教研室《针灸学(英语)》等在线课程基本建设完成,相关内容已提交至学校在线学堂,已开始陆续投入使用。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