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我院《中医英语》课程获批为第二批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7-18   字体:【

20217月,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第二批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及推荐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遴选结果。我院范延妮老师团队申报的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中医英语》被确定为第二批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并被推荐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是我院首门获批建设的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

《中医英语》是我院依托学校中医药学科优势而开设的特色方向课程,自上世纪90年代始设,经过多年持续建设,开课范围已拓展至中医学、英语、食品卫生与营养学、中医养生学等七个专业。学院高度重视课程建设工作,在课程资源建设、课程团队组建、申报材料论证等方面给予了全方位支持和指导。课程申报团队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要求,克服教学工作压力大、申报经验不足的困难,齐心协力、精益求精,高质量完成了申报材料撰写修改、专家论证完善、说课视频和堂课视频录制等工作,为我院课程建设积累了宝贵经验。

此次我校山东省一流课程申报于202010月份启动,学校推荐参评课程22门,获批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21门,其中12课程被推荐参评国家一流课程。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