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教材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9-11-16   字体:【


各部门、各学院:

为加强教材建设,提高教学水平,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学奖励办法(试行)》(校字2018〕1号)有关教材奖励规定,学校现组织开展2019年度教材奖励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申报奖励范围为2019年1月1日以来,我校教师担任主编的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十三五”规划教材、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全国中医药行业高等教育“十三五”规划教材(不含教学参考、实验指导、习题等),不包括学术专著。

二、申报程序

1.凡符合申报范围的教材,申报者按要求填写2019年山东中医药大学教材奖励申报表》,报所在学院。

2.学院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填写教研室意见及学院初审意见,由负责人签字,加盖学院公章。

3.学校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批。

三、申报材料

1.《2019年山东中医药大学教材奖励申报表》(附件2)纸质稿一式1份。

2.申报教材提供封面、版权页、目录及首页复印件,教材样本2本。

3.以上申报材料分2套分别装入2个档案袋中。并将《2019年山东中医药大学教材奖励申报表》复印后贴于档案袋表面。

4.2019年山东中医药大学教材奖励申报汇总表》(附件3)纸质稿一式1份。

四、申报要求

1. 报送材料时间:申报材料请以学院为单位于2019年11月19日前交教材科,同时将《申报表》、《汇总表》电子版发至邮箱:yaoqin66@126.com

2.报送材料地点:教务处教材科(图书馆一层东北A110室)

3.涉及三所附属医院人员的教材奖励,由所在医院参照学校标准执行。

联系人:姚勤    联系电话:89628608

 

     附件:  1.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学奖励办法(试行)

             2.2019年山东中医药大学教材奖励申报表

3.2019年山东中医药大学教材奖励申报汇总表

 

         教务处

                                   2019年11月15日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