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关于 2019~2020 学年第二学期补(重、缓)考考试相关安排的通知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3-19   字体:【

各学院、各相关学生:

现将 2019~2020 学年第二学期补(重、缓)考考试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报名

1.报名时间及网址(1)报名时间:

3  19  10:30--3  30  10:30

(2) 报 名 网 址 : https://sd.bmpta.com/bukaozydx/index.aspx (3)注意事项:

学生登录之后可查询本人需参加考试的课程并进行网 上报名,若学生有应该补(重、缓)考的课程却未查询到, 请在 3  26 (周四)上午 12:00 前由学生所在学院统计后报送教务处考务中心。必修课、限选课不及格必须参加补(重考,否则不能获得相应学分;任选课不及格的学生可重选该课程或改选其它课程,不安排补考。2.报名对象及要求

(1) 在校生中需补(重、缓)考的所有学生。

(2) 考试性质为“补考”和“缓考”的科目,必须参加 此次考试,不参加者视为自愿放弃考试资格,下一学期参加 考试以重考(重修)计。

(3) 20172019 级专升本、3+2 学生参加重考,不参加

重修。

(4) 20172019 级学生需要重修的课程,需重修选课,

跟班学习,参加期末考试,不允许参加重考。

(5) 本次补重、缓考安排《计算机文化基础》考试, 需参加补重、缓考的所有学生都需要在系统中报名。2019 级专升本的同学如果已经提供过原来考试通过的成绩单或者证明的,本次不用报名。

3.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学生补考、缓考等考试不收取 费用。本次重考按照学校有关管理规定,暂不收取费用,毕业时进行结算。

二、考试安排

1. 考试时间

因疫情开学延迟,考试时间根据学校具体情况进行安 排,另行通知。

2. 考试地点长清校区。3.查询方式

具体考试时间、地点请考生在教务处公布后在相应的网站自行查询。

三、复习备考

学生在确定拟参加补重、缓考的课程后,抓紧时间复习,认真备考。


四、考试纪律

1. 若考生补考与上课时间冲突,请提前与任课教师请 假并参加补考,未参加考试的视为旷考。

2. 补(重、缓)考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涉及学生 的切身利益,学校将按《山东中医药大学考试工作规定(校教字〔201736 的要求,进一步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确保做好此项工作。

五、试卷报送

1. 上学期已提交 B 卷的考试课程,本次补(重、缓 考考试课程无需再次命题;未提交B 卷的课程均需由开课学院负责命题。试卷题头统一使用“山东中医药大学 2019~ 2020 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补(重、缓考试卷”,其它命题要求按期末考试试卷进行;

2. 不同学分的同门课程,请参考“班级、开课学期、 学分”等字段,在不影响考试效果的前提下,可以出同一份试卷(一律采用学时少的课程试卷,但务必在报送试卷时明。同门课程使用不同试卷,请在试卷首页标明要求,如“××专业用”…;

3. 报送补考试卷要求以word 文档形式、电子稿 1 份, 标准答案附于试卷电子稿同一文档,另起一页后,为区分其他试卷,电子稿的文件名务必包含“课程名”和“补考试卷”字样,发至学籍考务科唯一指定邮箱同期末考试用

4. 报送时间:3  30 周一4  6 周一因补(重、缓)考时间已初步排定,且涉及后期试卷印刷、装订事宜,请各位老师务必根据《补重、缓考课程列表》 中相关课程组织出题,按时报送补考试卷。未按时报送的课程,将从题库随机抽取。


 

 

 

 

 

 

 

 

 

 

 

 

 

 

 

 

 

 

 

 

 

 

 

 

                        教务处

                       2020  3  18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