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9-21   字体:【

 

 

 

9月1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行政楼609召开教学工作会议,研讨近期教学相关工作。院长李茂峰、副院长陈战、各教研室主任、学院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李茂峰院长就中医英语硕士研究生学位点的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李茂峰指出,中医英语硕士研究生学位点的申报有助于完善教育结构,提高教育层次,提升专业办学实力,推动学院学科发展,扩大专业的影响力,同时也能够进一步推动学院科研工作的发展,调动一批优秀专业人才的工作热情,带动专业人才朝更高的层次发展。李茂峰要求,各教研室应全力以赴,精诚合作,为硕士点的申报贡献自己的力量。

陈战副院长首先总结了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带领教研室主任研讨《关于开展教育部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情况的汇报》。陈战强调,要高度重视本科毕业论文工作,论文指导老师要认真学习和把握论文撰写标准,从内容到格式,从内涵到外延,严格要求学生认真撰写论文,将问题解决在源头处,确保明年指导毕业论文撰写工作顺利完成。

陈战还安排布置了“三进”教学工作、“我的科研成长之路”主题研讨活动、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校内初赛、讯飞口语系统使用、2022级规培硕士考试等工作。

会上,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范延妮、教学秘书崔燕花汇报了2021-2022学年试卷核查工作完成情况。各教研室主任集体学习了《关于加强教研室建设与管理的意见》,讨论了《山东中医药大学本科学生学科竞赛管理办法(修订)》。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