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我院教师在“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山东分赛区比赛中获佳绩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3-05-23   字体:【

 


   


5月20-21日,第十四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山东分赛区复赛、决赛在山东大学(威海)举办。来自省内50余所院校共60支代表队参赛。我院选派的由张爽老师为主讲教师,王芳芳、杨凡老师为团队成员,范延妮老师为课程指导的教学团队获本科英语专业组复赛三等奖。

自比赛启动以来,在教师发展中心的指导和帮助下,外国语学院积极组织教师报名参赛,协助团队录制初赛视频,安排选手现场参赛,全方位支持选手备赛。团队教师倾力合作,认真钻研课程设计、课件制作、讲课流程打磨等各个环节,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始创于2010年,是我国最早举办、影响力最大的全国性外语类教学赛事之一。近年来,我院积极组织教师参与各项教学比赛,为教师提供锻炼和展示教学业务素质的舞台和机会,也为持续推动教学质量的提升提供有效载体。学院将继续以教学竞赛为抓手,统筹安排、组织培训,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管理目标。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