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陈战到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交流工作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3-06-27   字体:【

 

 

6月25日,学院副院长陈战到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交流工作。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朱敏,副院长褚宏蕊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陈战介绍了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在课程思政、分级教学、访企拓岗、ESP课程建设、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朱敏对陈战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交流了人才引进、青年教师专业发展等工作。褚宏蕊详细介绍了课程思政融入医学英语教学、课程设置等工作。

本次交流加强了我院与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的联系,交流了工作经验,为提升高层次科研项目申报质量、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等提供了指导和借鉴。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