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外国语学院召开暑期工作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3-07-07   字体:【

 

 


7月6日下午,学院于1号教学楼512党员活动室召暑期工作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党委书记李子峰、院长李茂峰、副书记田原、副院长陈战以及学院全体科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教研室秘书参加会议。

李子峰通报了中共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成立选举党员大会情况。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3年暑假工作的通知》,并结合学院实际,对学院暑期工作进行部署。

李茂峰传达部署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安排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对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和质量的全面考察,是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成效的全面检验,是对学校综合办学能力的全方位评估,决定着我校今后的建设发展和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目标的实现,要求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扎扎实实做好各项评建工作;二是加强学习培训,把握精髓要点。要深入学习教育部相关文件政策,正确理解和准确把握评估理念思想和内涵指标要求,为扎实开展评建工作奠定基础;三是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原则,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课程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推进英语专业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四是明确责任分工,严格任务落实。本次审核评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院上下要团结协作,担当作为,高质量完成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对于工作不力、态度不端正、工作不认真、影响工作正常开展的将予以问责、处理。

田原汇报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和学团暑期工作安排,并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暑期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希望全院上下齐心协力,继续加强访企拓岗力度,加强校企合作,与企业共建实践教学基地,为学生就业提供优质企业,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陈战向大家传达并详细解读了外国语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方案以及评建工作任务进度安排。会后,同各教研室主任和教研室秘书进一步优化了外国语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方案,并就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行了讨论。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