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外国语学院开展中期教学检查工作暨优秀教研室评选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3-11-30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高教研室规范化建设水平,11月2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开展中期教学检查工作暨优秀教研室评选活动。外国语学院院长李茂峰、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明、健康学院副院长杨彬彬、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原、副院长陈战担任评审专家。

  各教研室分别从日常管理、教研活动、师资队伍、教学资源、过程管理、教研科研、教学质量控制及教研室特色亮点等方面进行汇报,并展示规范化教研室建设材料。专家组根据汇报内容,结合展示的材料,进行提问,并给出指导性意见或建议。经过评审,大学英语教研二室和英语专业教研室被评为学院优秀教研室,推荐参加学校优秀教研室评比。

  评审结束后,李茂峰代表专家组进行总结。他对教研室在本学期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教研室今后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三点建议:一、进一步加强思政建设,突出党建在教学工作中的引领作用;二、充分挖掘优势资源,将现代化信息手段应用于教学工作中,不断提升课堂信息化水平;三、进一步提高科教融合力度,促进科研反哺教学,大力提升学生的创新能力和科研意识,高质量地实现“两性一度”教学标准。

评审专家、各教研室主任、秘书及相关人员参加本次检查工作。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