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关于做好2020年1月实习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9-12-31   字体:【

窗体顶端

各有关学院、临床教学基地: 

根据学校总体安排和各专业实习教学计划要求,2015 级中 医学专业长学制、针灸推拿学专业长学制共计 153 名学生将于 20201月中旬进入实习阶段,为确保实习工作安排顺利进行,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实习材料领取

实习材料包括《实习计划》《实习成绩册》《实习病案》和《Mini-CEX 记录本》,要求以班级为单位统一领取。

时间:12  31 日前,地点:实践教学科(千佛山校区 107

室)。

每位实习同学须提交本人近期 1 张二寸彩色免冠证件照片(《实习成绩册》封面粘贴),张贴好后,以学院为单位收齐,统一加盖山东中医药大学实践教学科公章。

《实习成绩册》《实习病案》及《Mini-CEX 记录本》为学生在实习期间的唯一档案,应妥善保管,遗失不补。

二、实习计划分配

各学院根据实习计划安排表(附件 1)分配实习生,并把 各实习队名单于 2020  1  2 日前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经教务处审核后,由学院公示实习分配情况。为便于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培训工作的开展,参加“慧医谷杯” 第二届全国中医大学生临床能力大赛的学生优先安排在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实习。

三、实习生派送

为更好的了解实习基地的情况,确保实习效果,请学院安排教学管理或学生管理人员把部分实习队送到实习基地,并将《山东中医药大学实习分队名单》(附件 2)、实习生派送情况安排表(附件 3)于 1 月 3 日前报实践教学科并办理开具接洽函、实习分队名单盖章等事宜。各学院及实习基地要按照实习工作的相关要求,提前做好上一级学生返校及安排新实习学生的准备工作。

上述材料电子稿请发送至邮箱:jwcsjjxb@163.com。

联系电话:0531-89628286

附件:

1.山东中医药大学 2020  1 月实习计划分配表

2.山东中医药大学实习分队名单(模板)

3.山东中医药大学 2020  1 月实习生派送情况安排表

4.山东中医药大学 2020  1 月实习安排时序表

                                                                                                                                                  教务处

2019  12  31

窗体底端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