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线上实习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4-26   字体:【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线上实习动员大会

为保证毕业生线上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外国语学院于2020425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线上实习动员大会。外国语学院领导,指导教师、团总支书记、教学秘书、英语专业2020115名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学院领导首先向同学们表达了深切关怀与思念,要求同学们居家学习也要保持高度的热情和自律,不能有丝毫放松。现阶段,毕业生首先面临实习问题,学院对此高度重视。院领导经过了充分论证与探讨,在满足学生学习、就业、考研等方面需求的前提下,与译国译民公司共同制定了此次线上实习计划,实习内容主要针对英语翻译、英语教育教学两方面进行了专门设计,特别在教育教学方面邀请了名校专家进行相关内容讲座,以满足同学们对教学实习的需求。毕业生还要面临论文撰写、答辩这一教学环节,学院要求每位同学要认真对待,按照学校及指导老师要求完成毕业论文撰写。最后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期间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努力学习,积累经验。

随后,教学秘书崔燕花老师就线上实习的具体问题,包括组织形式、次日的实习安排等内容进行讲解。教研室主任袁婷老师针对毕业论文的修改提出了六个方面的建议,包括论文中心思想的体现、格式的规范性、各级标题的书写、中英文摘要的统一、引言的撰写以及论文细节的处理等,为同学们更好地完成论文撰写提出了要求和修改意见。团总支书记赵文娜强调,毕业生同学应及时关注各类相关消息和通知,并积极配合老师和班委工作,同时多关注就业形势和招聘信息,为就业作好充分准备。

最后,在提问环节,老师们认真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