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行2020届毕业生线上论文答辩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5-29   字体:【

    2020528日,我院按照学校要求如期举行了2020届毕业生线上论文答辩,学院分管教学领导、十五位指导教师、115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答辩。

答辩分三组同时进行,使用“腾讯会议”平台。学生首先用三到五分钟对论文内容进行阐述,指导教师根据其阐述进行提问,并给出综合性指导意见。整个答辩过程严谨、顺利、秩序井然,按时完成了答辩任务。答辩结束后,各指导教师对学生答辩材料的填写进行指导。

本次论文答辩的顺利完成,基于学校的部署和学院在答辩前对整体方案的不断推敲与修改,指导教师对答辩环节的反复论证,和对突发事件处理预案,这些措施保证了答辩最终取得了预期效果。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