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3-19   字体:【

3月16日下午,我院在长清校区31JT1教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教学副院长孙慧主持会议。院团总支书记、教学秘书、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会。

孙院长首先对2021届全体毕业生表示亲切的关怀,并对毕业生实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明确目标,认真对待。孙院长指出,顺利毕业是每位同学的首要任务,完成实习是顺利毕业的前提,同学们务必摆正态度,认真完成。第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注意自身安全。同学们在疫情还未彻底结束时务必做好自我防护工作,提升防疫意识,紧绷疫情防护这根弦,保证身心健康。第三,谦虚好学,踏实工作。实习是踏入社会之前的过度阶段,同学们要虚心学习,踏实进取,为自己以后进入社会做好铺垫,力争为学校挣得美誉。

   孙院长还布置了毕业生论文撰写工作,2021届毕业生论文面临校外专家审核的新情况,因此要严格要求,做好充分准备,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论文撰写,通过校外专家审核。

最后,孙院长强调,2021届毕业生在未来半年要面临实习、论文撰写、专业八级考试、考研复试、找工作等诸多大事,同学们要全力以赴去迎接每一次挑战与考验,顺利完成毕业前的各项工作。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