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外国语学院与乐天中学开展2021届毕业生实习见面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3-19   字体:【

    3月17日上午,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师生赴乐天中学参加毕业生实习见面会,乐天中学校长齐京泉,校长助理于坤,校长助理乔德刚,英语学科主任王韶华老师。外国语学院院长李茂峰,院长助理李成华,教学秘书崔燕花,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赵文娜以及八位实习同学出席会议。



    校长齐京泉首先对外国语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乐天中学的基本情况、核心理念文化、课程建设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希望实习教师做好角色定位,既要做好老教师的学生,又要做好学生的新老师。同时要求实习教师要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奋发学习进取,承担起教书育人责任;勤于反思总结,持续提升能力。


    随后院长李茂峰老师表示,希望实习生们能够珍惜此次实习机会,在实习中以老师的标准和形象要求自已,保障自身安全,认真向各位指导教师虚心请教,与指导教师们相携相帮,进一步提高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教师基本功与课堂驾驭能力。

  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实习就业服务工作,积极为学生拓宽实习就业渠道,帮助学生实现高质量的就业。通过此次实习合作,充分发挥了乐天中学与山东中医药大学相结合的优势,达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目的。希望实习生们珍惜这次宝贵的机会,虚心学习,努力提升。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