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3-03   字体:【

为保证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3月2日上午,我院于3教209教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范延妮、团总支书记赵文娜、教学秘书崔燕花及英语专业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范延妮老师先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表达了深切关怀,要求同学们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英语专业八级备考、毕业论文的撰写以及即将到来的毕业论文答辩,要求同学们以高度的热情和自律投入到学业任务当中去。同时,范老师叮嘱考研同学积极准备研究生复试考试,并预祝同学们取得优秀成绩。

崔燕花老师就实习的具体问题,包括组织形式、实习安排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介绍了校友邦实习和学生自主实习的安排以及相关材料的填写。

赵文娜老师对毕业生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注意自身安全,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开展实习,警惕任何非法传销活动;第二,要端正实习态度,充分认识毕业实习的重要性,及时关注学校以及学院下发的各类通知通告,配合学院工作,认真完成实习任务;第三,严格执行实习单位工作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完成实习工作。

最后,在答疑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此次2022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