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我校学生在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山东赛区决赛中获佳绩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11-11   字体:【

 

  

 

10月29-30日、11月5-6日,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山东赛区决赛在山东师范大学举办。我校英语专业2021级学生展恩惠指导教师杨凡、市场营销专业2022级学生姜润泽指导教师贾玉红分获演讲比赛一等奖、二等奖;英语专业2020级学生孙淑怡指导教师王丽君、张雪萍指导教师王丽君分获阅读比赛二等奖、三等奖;英语专业2020级学生葛胜骁指导教师韩东强2022级学生韩怡然指导教师韩东强分获写作比赛三等奖、优秀奖。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包括演讲、阅读、写作三类赛事,分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和全国决赛三个阶段,是教育部唯一纳入“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项目”的英语竞赛,是全国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的大学生英语赛事之一。本次大赛以选手线上参与、评委线下集中评审的方式举行,来自全省78所高等院校的近500名选手参赛。

为了确保本次比赛取得优异成绩,在教务处、研究生处和团委的指导下,外国语学院前期举办了校内初赛,选拔出优秀参赛选手。同时,成立指导教师组,对选手进行精心辅导和培训。本次比赛将积极推动我校外语教学改革与发展,加强英语一流专业建设,有助于提升学生的外语综合应用能力,增强学生的跨文化意识与沟通能力,传播中国智慧,讲好中国故事,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素养的优秀人才。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