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校中期检查督导专家检查我院英语专业教研室建设情况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9-12-13   字体:【

20191212日下午, 学校中期教学检查督导组专家对我院英语专业教研室进行检查,检查内容主要围绕教研室建设、新师资培养等方面展开,通过纸质资料的检查,特色教研活动的观摩等,两位专家对英语专业教研室的工作给予高度认可,并希望能继续保持。

英语专业组织了以英语专业四级、八级考试技能提升师生研讨为主题的特色教研活动。英语专业教研室、翻译教研室、中医英语教研室全体任课教师,2016级学习委员以及2018级学习委员参加。范延妮主任主持本次教研活动。

范延妮主任首先就近三年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通过率做了简单介绍,2019年英语专业四级通过率达68.38%,八级通过率35.45% 均高于全国通过率。成绩值得庆贺的同时,也对参加2020年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的2016级和2018级学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2016级学习委员及2018级学习委员就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的复习准备情况与各任课教师做了详细的汇报,英语专业教研室、翻译教研室及中医英语教研室教师分别在听力、语法、阅读、翻译和写作等五大模块为2016级和2018级的学生代表做了详尽的指导,并鼓励他们好好准备,认真复习,争取再创佳绩。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