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学院科研能力和水平再上新台阶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0-02-28   字体:【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学术研究及学科建设,支持和鼓励教师开展学术研究与交流,促进学科发展。近年来,每年累计选派教师外出参加高水平学术会议平均40余人次。

紧密结合学校中医药国际化发展的目标和要求,充分发挥外国语学院的学科及专业优势,为中医药文化国际传播提供服务和支撑。大力支持学院“中医英译及中医文化对外传播”科研创新团队的工作,团队在建设周期内取得显著成果,提升了学院的科研水平。

2019年学院在研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1项、山东省高等学校科研计划项目2项、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2项;立项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1项、山东省中医药管理局立项1项;结题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1项。出版译著4部,公开发表论文10余篇。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