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关于开展2020 年度山东省高校科研计划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3-24   字体:【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对高校在研科研项目进行督查的通知》, 结合我校实际,现就 2020 年度山东省高校科研计划项目验收工作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项目范围

项目执行期限截止时间为 2020 年的山东省高校科研计划项目及此计划之前应结未结的所有项目。

二、验收工作安排及要求

1、验收材料要求

(1) 第一批次:2019  12  30 日前应结项目(详见项目清单请于 2020  4  10 日前由各学院科研秘书汇总后提交结题材料电子版(科技项目请提交附件 125,人文社科项目请提交附件 34)lzliuwei_5022@163.com 进行形式审查。

(2) 第二批次:2020  12  30 日前应结项目(详见项目清单请预先进行经费决算及结题准备工作,形审时间视疫情情况另行通

知。

2、时间安排


项目通过形式审查后,学校将按照《山东省高等学校科技计划管理办法》通知各项目组进行函审验收具体要求见附件 6,第一批次整体验收工作预计将于 2020  4  30 日前完成,具体视疫情情况而定;第二批次整体验收工作预计将于 2020  8  30 日前完成。

三、注意事项

1、应结未结项目为往年应结题还未结题者,需按照本次结题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结题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2、各学院汇总提交时请按照项目清单标注学院、项目名称、项目编号及项目负责人。

3、本次项目结题时间分别按照具体结题时间填写 2020  4  8 月。

4、山东省教育厅将对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组织不力、结题验收通过率偏低的高校减少科研创新平台和青创团队等计划的申报限额, 直至暂停申报资格。请有关学院及老师高度重视,按要求及时完成结题工作。

联系人:刘巍

联系电话:15275198025

 

 

                          科研处

                         2020.3.23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