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我院教师参加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翻译专业委员会第十四届国际学术年会并获奖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10-30   字体:【

 

2022年10月29日,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翻译专业委员会主办,陕西中医药大学承办的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翻译专业委员会第十四届国际学术年会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举行。我院二十余位教师线上参会学习,多位教师获得奖项。陈战、范延妮获优秀学术著作奖。闵玲、姚秋慧、张喆等获优秀论文奖,曲悃等获年会优秀论文奖。会上还公布了第六届“岐黄天下杯”世界中医翻译大赛获奖情况,张喆获英语组优秀指导教师奖。

世界中联翻译专委会旨在凝聚、整合中医药翻译界及相关的学术力量和资源,以中医药翻译的理论研究实践探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合作和翻译工程为主,服务于国家战略和中医药产学研用,发展传播中医药和中华文化,为共建人类健康卫生命运共同体做贡献。本届国际学术年会共有1.8万人次观看,引起强烈反响。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