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学院组织教师参加中华中医药学会翻译分会2023年学术年会并作报告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3-11-14   字体:【

2023年11月11日,中华中医药学会翻译分会2023年学术年会暨中医药外语学科发展论坛在上海中医药大学举行。副院长陈战教授、王芳芳副教授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陈战受邀“中医院外语学科发展论坛”作题为“四新'建设背景下中医药院校大学英语课程体系建设与改革”的报告。他指出,近年来,“四新”建设正在全面引领我国高等教育进行全方位、全过程、全要素改革。这一新时代的新机遇在不断更新大学英语改革与发展的内涵和目标,对大学英语课程体系建设和改革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他从建设背景、建设现状、改革目标与展望等方面介绍山东中医药大学大学英语课程体系建设与改革的情况,并对继续深化改革进行思考与展望,以期为中医药院校大学英语课程体系建设与改革提供借鉴和参考。

本次大会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中华中医药学会翻译分会、上海中医药大学承办。大会“提升国际传播能力,推动中医药英语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国内10余所中医药院校的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和其他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青年学生以及中医翻译爱好者一百余人参加。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