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我院2018级英语专业03班团支部开展“众志成城,从我做起”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4-25   字体:【


 

疫情无情,人间有情。支部开展“众志成城,从我做起”线上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团员学习《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并展开热议,开展战“疫”主题创意海报征集活动与点滴感动收集活动,并组织支部团员观看“THANK YOU ,WORLD”英文演讲视频。



 

(支部组织学习重要精神并展开热议)



 

 

(支部组织创意海报征集活动)



 

 

(支部组织点滴感动收集活动)



 

(支部组织观看THANK YOU,WORLD”英文演讲视频)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支部团员坚定了与人民共同战“疫”的决心,表达了对国家战胜疫情的美好祝福,意识到了新时代青年肩上的责任担当。在这场充满危险的斗争中,最主流的画面是坚守与向前。抗击疫情是一场硬仗,每个人做好力所能及的事,就是与前线“战士”比肩同行。“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战“疫”当前,我们义不容辞。支部坚信,战“疫”路上,我们一定能够携手共克时艰,共同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保卫战!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