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我院2019级英语本科01班团支部开展“众志成城,从我做起”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4-25   字体:【


坚定信心,勇担重任。支部开展“众志成城,从我做起”线上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团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在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同学的回信》与《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动员团员积极参加有关抗击疫情的征文比赛、手抄报比赛等活动,鼓励团员参加社区战“疫”志愿者服务活动。



 

(支部组织团员学习重要回信精神)



 

(团员积极参加有关抗击疫情主题的比赛)



 

(支部团员投身社区志愿者服务)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支部团员结合自身实际,树立奋斗目标,坚定理想信念,明确了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应有的责任与担当。通过参加抗击疫情主题的各类比赛,团员学习了科学防疫知识,增强了防疫意识,充实生活的同时合理规划时间,居家高效学习,扎实专业知识,全面发展自我。支部坚信,众志成城,齐心战“疫”,胜利终将属于我们!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