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我院2019级英语本科02班团支部开展“众志成城,从我做起”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4-25   字体:【


团结齐心,共克时艰。支部开展“众志成城,从我做起”线上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在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同学的回信》与《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分享科学防控疫情相关知识,组织团员合理规划时间进行高效学习,并动员团员通过写作为战“疫”英雄加油。

 

 

(支部组织团员学习重要精神)



 

(分享科学防疫相关知识)



 

(支部组织团员学习)


 

(团员通过写作为战“疫”英雄加油)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支部带领团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总结青年团员在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通过了解疫情进展、学习科学防疫知识,增强团员科学防疫意识,坚定团员战“疫”必胜的信心。疫情当前,全国人民团结一心,齐心战“疫”,这便是中国精神!支部始终相信,待凛冬离去,雪融草青,一定会用新的相逢把温暖延续。战“疫”必胜!中国加油!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