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外国语学院安全教育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12-18   字体:【

 

 

12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子峰在长清校区11jt教室主持了本次安全教育活动。外国语学院2020级、2019级全体学生,2018级全体班委与宿舍长到场参加。

李子峰书记用一个个鲜活的例子,惨痛的教训警醒同学们,注意宿舍安全用电,做到人走断电,防范一切引起火灾的隐患;在外遵守交通规则,莫把生命当儿戏,提高交通安全意识;提防网络诈骗,防范诈骗团伙组织,保持理智,莫为一时冲动蒙蔽双眼,保护好自身信息;在疫情尚未结束的今天,我们要做好防护手段,少去人员密集地区;拒绝侥幸心理,端正安全防范态度,珍惜生命,你我同行。

本次安全教育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于安全用电,防范火灾,提防诈骗,防护疫情的意识,提醒同学们注意在外保护自身安全,端正安全防范态度,莫把生命当儿戏。安全你我同行,共度美好青春。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