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外国语学院举行“厚植爱国情怀,践行爱国使命”升旗仪式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12-14   字体:【

 

 

1214日,外国语学院在中兴湖广场举行了以厚植爱国情怀,践行爱国使命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外国语学院2020级辅导员杨海英老师,外国语学院2020级全体同学以及第十六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随着铿锵有力的口令,国旗护卫队队员迎着东方日出的方向,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升旗手振臂一挥,五星红旗伴随着国歌声与朝阳一同冉冉升起。

外国语学院优秀学生代表梁亚茹进行了题为《厚植爱国情怀,践行爱国使命》的演讲,号召同学们植爱国主义情怀,始终怀抱以祖国为荣之情,树立正确的三观,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

本次升旗仪式让同学们意识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一代,我们必将坚持锐意进取,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有责任肩负使命,有信心走向未来,有信仰保卫祖国,为中华民族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助力中国梦的实现!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