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逐梦杯”英文短剧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12-11   字体:【

 

 

1210日晚,由校团委、学生工作处主办,外国语学院团总支承办的逐梦杯英文短剧大赛决赛在长清校区举办。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子峰老师、外国语学院院长李茂峰老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孙慧老师、外国语学院办公室主任王国生老师、外国语学院教学秘书崔燕花老师以及各学院团总支老师应邀出席本场比赛。外教Aaron P. Meadows英语专业教研室范延妮老师、英语专业教研室韩东强老师,大学英语教研一室何长喜老师,大学英语教研二室赵栋老师应邀担任本场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部分, Section one My style my show

Section two 声临其境,选手们的表演精彩纷呈,配音情绪、情感到位,发音清晰,语言表达流畅赢得观众的一致好评,现场掌声不断。

评委老师范延妮对演员们的剧本选择、舞台表演、口语水平、演出效果等多方面进行详细点评,对剧本的新颖程度、语言的地道表达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指出短剧表演是另一种形式的语音学习,希望同学们可以在此次比赛中有所收获。

经过激烈的比拼,评选出一等奖1队,二等奖2队,三等奖3队,男、女主角,男、女配角各1人。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