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外国语学院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3-23   字体:【

 

 

 

为营造出安全、卫生、和谐的学生宿舍环境,打造舒适、温暖、融洽的住宿氛围,202132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子峰、辅导员赵文娜、李耀东、杨海英对我院同学们的宿舍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卫生安全检查。

本次卫生安全检查中,老师们认真检查了每一间学生宿舍,对于电路设施及电器使用等安全问题加倍注意,对于宿舍用品摆放、门窗阳台死角是否清洁、宿舍空气是否流通清新等问题进行了重点检查。

一次宿舍卫生安全检查的开展,是为同学们营造更好的住宿生活氛围进行的有效监督。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主动认真的维护好宿舍环境;提高安全使用,规范电器使用,保持好自身整洁的同时,与室友们共营温馨舒适的宿舍氛围,提高身为宿舍一员的责任感。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