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外国语学院召开团学干部党史学习暨作风整顿提升会议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5-06   字体:【

外国语学院召开团学干部党史学习暨作风整顿提升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我院团学干部的思想政治引领,推动学校、学院各项事业进一步发展,202156日,外国语学院召开团学干部党史学习暨作风整顿提升会议。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子峰出席本次会议。

李子峰书记带领大家一同学习党史知识,引导大家在学习中思考感悟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好团学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通过本次学习,每位团学干部提升了思想认识,找准了自身在思想境界、眼界格局、思路本领等方面的短板,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