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外国语学院代表队荣获“五月的鲜花”朗诵比赛二等奖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4-29   字体:【

 

 

429日,外国语学院参加山东中医药大学“咏百年荣光•诵盛世华章”2021年“五月的鲜花”校园散文诗歌朗诵大赛决赛。

10支队伍,奋勇向前,闯过初赛与复赛,在此进行最后的比拼。山河可赞,百年辉煌,各支队伍气势磅礴,或是带领我们走到那动荡的岁月,或是尽展那撕破黑暗的英姿,或是赞颂那红船荡漾时的希望。充满力量的颂词,是为中国共产党献上的赞歌,让我们用朗诵,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咏百年荣光,诵盛世华章。在2021年山东中医药大学“五月的鲜花”校园散文诗歌朗诵比赛中,外国语学院昭昭逐梦队荣获二等奖。朗诵以赞颂,贺党百年华诞,五月的鲜花,迎风盛开。我们明年再见!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