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外国语学院“学史增信守初心,鉴史明志担使命”四史教育系列活动---爱心支教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4-15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我院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提振奋进信心、坚定报国决心,外国语学院以学“四史”为主线,以知识学习为基础,开展“学史增信守初心,鉴史明志担使命”四史教育系列活动。

4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志愿者们走进乐天中学开展爱心支教活动。志愿者们精心安排、认真备课,将“四史”小故事融入课堂教学之中,给孩子们带去了一堂精彩纷呈的思政课程。

时光飞逝,充实的一天,在阳光拉长的身影中完美结束。实践育人,外国语学院将继续开展教育活动,不断促进我院学子全面发展,厚植爱国主义精神,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自觉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的奋斗者。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