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新东方在线教育机构就业指导宣讲活动成功开展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4-27   字体:【

 

 

 

 427日,我院邀请新东方在线教育机构于长清校区1109教室进行就业指导宣讲,外国语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与本次宣讲活动。

面对日渐严峻的就业压力,新东方在线教育根据同学们的实际情况,细致地指导同学们进行简历编辑,并现场进行面试训练。活泼的授课方式,让课堂氛围十分活跃。讲师从简历的细节进行讲解,向同学们讲解最具实用性的干货;从具体情况入手,全面地分析简历中会出现的各种情况,并从面试官的角度向同学们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

从简历的组成到简历的重点,讲师结合实践经验,指导同学们将自己的简历更加完善,更长一技之长;还原面试现场,分析面试的各种情况并更好地去解决问题改善自我,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规划自身未来发展。

 本次新东方在线教育讲座为同学们进行了贴心指导,激励同学们提升就业相关能力,在将来的就业中脱颖而出,成功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奋勇向前,成就更好的自己。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