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山东中医药大学“让青春在基层绽放”西部计划宣讲会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4-25   字体:【

 

 

 

 为庆祝建党百年,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青春在基层绽放”西部计划宣讲会(外国语学院分会场)在长清校区1111教室举办。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2021年毕业生代表到场参加。

 在本次宣讲会中,我校西部计划志愿者他们用亲身经历讲述了自己参与西部计划在工作和生活中的所见所感所悟,介绍了有关西部计划志愿者待遇的相关情况,分享了西部的风景、习俗、美食和文化等相关内容。用实际行动摆出激扬青春和扎实务实的奋进姿态,为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和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把个人的理想融入社会的海洋,把永恒的信念赋予坚实的臂膀,生活就会充满幸福,洒满阳光。”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部计划宣讲报告会的重要指示。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促进了同学们对西部计划的了解,推动了学生成为西部建设队伍的继承者和传播者,弘扬了“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志愿精神,让青春在基层绽放,让青春力量在西部激荡闪光。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