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我院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1-10   字体:【


 

 

 16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子峰,党总支副书记田原,团总支(学工办)书记(主任)赵文娜,辅导员李耀东、杨海英一行五人来到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曹范镇南曹范村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期间,李子峰书记与学生和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并掌握了学生的家庭以及学习情况,向学生家长介绍了学校的相关资助政策,表示学生有任何困难可以及时向辅导员反应,并鼓励学生要好好学习,奋发图强,用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和学习上的困难。

与此同时,为了保障学生假期的健康与安全,田原书记细致详细的向学生家长介绍了学生假期安全注意事项,强调学生在寒假期间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网络安全、卫生安全,并配合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安排。

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本次采取实地入户走访和线上走访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共对我院4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进行走访慰问,让困难学生深切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和爱护,对促进家校协同育人具有重要意义。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