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学院第十二届“雄辩杯”辩论赛初赛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10-31   字体:【


10月30日晚,由学院团总支主办,学院学生会自律部承办的第十二届“雄辩杯”辩论赛初赛在长清校区2202教室举行。

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副主席、第十一届雄辩杯一等奖获得者张真娣、第十一届雄辩杯最佳辩手获得者沈芳羽、第十一届雄辩杯一等奖获得者郭瑞珂应邀担任本次辩论赛的评委。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副主席郭晨旭、自律部部长东野中文、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栾明臻、副主席刘梦瑶担任本次比赛的嘉宾。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自律部部长宋述杰担任本次比赛的主席。

能言善辩,辩论点石成金;

妙语连珠,展现青春风采。

此次比赛共分为3组:

正:有请下一队

温饱是谈道德的必要条件

反:说啥啥都队

温饱不是谈道德的必要条件

正:你说的都不队

当代青年人生活应该做加法

反:少年先锋队

当代青年人生活应该做减法

正:脱贫脱单不脱发队

爱被量化是好事

反:我说的都队

爱被量化是坏事

针锋相对,舌灿生花。正方选手以舌为刃,以攻为守,凭借严谨的思维逻辑展开辩论,势如破竹。反方选手随机应变,把握时机,巧妙抓住漏洞,霸气扭转乾坤。双方选手激烈的辩论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无不让人拍手叫绝。

各位评委对每一场比赛分别进行点评,提出了自己的宝贵意见,肯定选手们精彩表现的同时,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前行。

经过激烈的角逐恭喜以下选手,成为本次辩论赛的季军:

韩仕蓉、崔馨梦、王淑敏、张玉慧、赵萧悦、林柯伊、张霞、吕洋

恭喜以下选手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决赛:

宫旭然、林雪、钟琳娜、刘志颖、郭嘉雯、张琪、宫雪、梁雨欣

一人之辩重于九鼎之宝,三寸之舌强于百万之师。希望晋级的选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辩出风格,辩出精彩,期待你们的精彩表现!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