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活动快讯】外国语学院举行”厚植爱国情怀,践行爱国使命”升旗仪式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10-31   字体:【

10月31日清晨,太阳初升,映着黄灿灿的树叶,秋意盎然。由学院团总支主办,学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厚植爱国情怀,践行爱国使命”主题升旗仪式在中兴湖广场举行。学院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王振宪老师,2022级全体同学以及第十八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升旗仪式。

随着一声口令,国旗护卫队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整齐划一、坚定地迈向升旗台。庄严的国歌声中,擎旗手振臂一挥,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五星红旗顺势展开,冉冉升起。学生们注目凝视,默唱国歌,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敬意与爱意和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优秀学生代表崔馨梦进行了题为《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的演讲,号召同学们学习二十大精神,肯吃苦,敢奋斗,怀抱梦想,脚踏实地,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听党话,跟党走,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学习者、研究者、传播者,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此次升旗仪式,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激发了同学们爱国热情和对新时代责任感与使命感。身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更应肩负起时代给予的责任与使命,与祖国共奋进、共拼搏、共进步,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助力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