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活动快讯】“新生杯”篮球赛,向梦想投篮!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11-07   字体:【


11月7日,山东中医药大学长清校区“新生杯”篮球赛完美落幕,我院球员们以顽强不屈的精神及坚韧拼搏的意识对待每场球赛,他们的乐观积极的心态值得我们学习。

你的青春里是不是有一部动漫叫作《灌篮高手》,你的青春里是不是有一件衣服带着篮球的印记,你的青春里是不是有一种精神名为凌晨四点半,在欢呼声中“新生杯”篮球赛顺利结束,让我们一起来看看球员们比赛的精彩瞬间吧!

伴随着裁判“比赛开始”的口令,双方球员们都迅速进入状态,他们奋力拼搏,时退时进,时快时缓,篮球在球员们的手中自由穿梭。或头顶烈阳,或晚霞烂漫,或日月随行,球员们在球场尽情挥洒着热血与激情,他们手握的不是篮球,而是梦想,他们怀揣的不仅是激情,更是信仰。

小小的篮球牵动着观众的心,目光随篮球移动,篮球进筐是欢呼与掌声,篮球与篮筐擦肩而过是打气和鼓励。一个个快速移动的身影,激烈碰撞,强强对抗,运球,传球,转身,突破,投篮,球进了!坚定执着的眼神在球场上愈发明亮,拼搏奋斗的姿态在球场上愈加清晰。

活力四射尽显外院风貌,球场张扬满是青春意气,任汗水浸透球服,脚步却从未停歇,每一个动作都传达着他们对篮球的热爱。

秋意渐浓,这里却骄阳似火,满是青春与热血的气息。少年们,无论结果如何,迎“篮”而上吧,在这个秋天,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