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外国语学院第十二届“雄辩杯”辩论赛决赛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11-08   字体:【

11月7日晚,由学院团总支主办,学院学生会自律部承办的第十二届“雄辩杯”辩论赛决赛在长清校区23JT教室举行。

康复医学院2021年辩论赛一等奖康复医学院第五届翰文杯辩论赛一等奖张思佳师姐管理学院辩论队队长管理学院第四届明辨杯辩论赛二等奖王思文师姐护理学院第十届明辩盟杯辩论赛二星辩手第十一届明辩盟杯冠军侯佳忻师哥针灸推拿学院第八届博雅杯辩论赛冠军第九届博雅杯亚军王一钧师姐针灸推拿学院第十届博雅杯辩论赛一等奖姜彩玥师姐第三届明德杯校级辩论赛季军队伍全程最佳辩手第九届针灸推拿学院博雅杯辩论赛亚军队伍最佳辩手第十届针灸推拿学院博雅杯辩论赛冠军队伍最佳辩手李昕睿师姐第十届护理学院明辩盟杯辩论赛三星级辩手二等奖第十一届护理学院明辩盟杯辩论赛一星级辩手一等奖张令雯师姐担任应邀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康复医学院自律部部长刘奕恺师哥、医学院自律部部长王玉坤师哥、中医学院纪检部部长陈萌媛师姐、管理学院自律部部长徐烨师姐、针灸推拿学院纪检部部长孙姝媛师姐、药学院自律部部长高鹏师哥、护理学院学习部部长刘铭晖师哥、健康学院学习自律部部长米明佳师姐、第一临床医学院学术部部长李嘉彤师哥应邀担任本次比赛的嘉宾。

言似枪剑,口若悬河。下面是参赛正反双方,他们分别是:

正方:小王子护卫队

反方:少年先锋队

妙语连珠,你来我往。正方精准出击,发起攻势,以精辟的论证展开辩论,气势汹汹。反方也毫不示弱,找出弱点、抓住时机,霸气扭转乾坤。唇枪舌战,滔滔不绝,双方激烈的辩论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场面热烈,耐人寻味。

评委侯佳忻、王一钧分别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做出了点评在肯定他们能力的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同时寄予了美好的期望,希望他们不断进步,提升水平,辩出精彩。

紧张激烈的辩论过后,护理学院天使之翼文艺团为我们带来精彩的串场表演缓解了比赛的紧张气氛。

辨是非,逞口舌之利;论长短,看知识我丰。经过本场激烈的辩论,选手们展现出了卓越的辩论口才及应变思维,在提升个人水平的同时,也培养出出色的团队合作能力。本次辩论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去展现自己,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对辩论的兴趣,体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青春昂扬的精彩风貌。

煮酒辩古今,张弛论天下。经过激烈的比拼,本次辩论赛的结果如下

一等奖 正方 小王子护卫队

二等奖 反方 少年先锋队

三等奖 韩仕蓉 崔馨梦 王淑敏张玉慧 赵萧悦 林柯伊张霞 吕洋

最佳辩手 林雪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