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到派克产业园进行实训学习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9-01-03   字体:【

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到派克产业园

进行实训学习

2019年1月2日,外国语学院组织2015级62名选择跨境电商方向的同学前往山东派克诺尔机器有限公司产业园进行实训、学习。

派克成立于2003年,如今已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的门窗幕墙及中空玻璃高端设备制造基地。派克的李总带领大家参观了产业园,就派克公司的整体概况、发展历程等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对产品的加工制作进行了详细讲解、演示。另外,李总特别介绍了与同学们专业对口的国际贸易及电子商务等部门,让大家了解了工作流程和环境,也就学生们关心的实习岗位及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交流,并表示派克公司欢迎大家前来实习与就业。

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实习就业服务工作,积极为学生拓宽实习就业渠道,帮助学生实现高质量的就业。此次实训学习,让学生对跨境电商这门课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深入企业,更加直观和客观地了解企业和社会需求,为学生们提供了实习和就业路径机会。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