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外国语学院举办创业就业指导系列讲座 外贸专场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9-03-24   字体:【

外国语学院举办创业就业指导系列讲座

外贸专场


3月23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长清校区1319教室举办创业就业指导讲座。阿里巴巴国际事业部总经理刘玉宁,济南晨欧经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萍、勇奇应邀参加本次讲座。外国语学院副书记刘志梅、辅导员李晓璇、王丽君及英语专业学生到场参加。

两位主讲人结合当代社会背景和自己的从业经历,介绍了创业就业项目的规划方向,重点讲解了创业项目的创新性、推广性、实效性以及外贸市场的现状和人才需求,并搭建供需平台,提供外贸相关就业岗位。他们指出语言是一种应用基础,在外贸创业创新中极具优势,外国语学院的学生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增强创造能力,不断提高创业应具备的素质,敢于接受挑战。

本次的讲座,使同学们对外贸行业现阶段的成就和未来的发展有了初步的认识,为以后的就业择业指明了方向,同时有利于提高同学们在创业实践活动中自我生存和自我发展的能。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