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外国语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讲座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8-04-05   字体:【

外国语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讲座成功举办

 

为了增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外国语学院于329日晚,邀请了济南千禧王朝制衣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四维空间管理系统开创者、高级企业培训师张培镇在长清校区12JT,为学院2016级和2017级全体学生举办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讲座。张老师介绍了“双创”时代的背景和趋势,创新创业项目的规划方向;重点讲解了创业项目的创新性、推广性及实效性。

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对大学生创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定位。山东西联动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陈林宝、营销部经理张喆、孵化培训部经理刘利根、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志梅老师应邀出席此次专题讲座。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