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外国语学院创业教育之政策宣讲讲座成功开展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12-24   字体:【

 

1224日下午,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创业教育之政策宣讲课程讲座在长清校区31JT2教室成功开展。济南市人社局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李效周教授、李曙主任主持本次讲座。外国语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到场参加。

当下就业形势逐渐严峻,新冠疫情的冲击让就业更加困难,提前了解就业政策有助于青年毕业生更好的找到工作。本次讲座帮助同学们了解当下国家政策以及山东省尤其是济南市的创业孵化扶持相关政策,为未来的就业与创业、申领国家补贴等相关事项做好准备。

放宽视野,眺望未来。本次创业教育之政策宣讲课程有助于同学们深入了解就业形势政策,提高就业竞争意识,增强未来就业创业能力;有助于同学们端正就业态度,做好自身身份转换,提前为就业做好准备。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