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外国语学院创新创业教育训练营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12-14   字体:【

 

 

为增强同学们的创业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创业积极性。1211日至1213日,外国语学院创新创业教育训练营活动在长清校区3206教室和3208教室成功举办。外国语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青年大学生对于创业有着热情与创造力。通过本次创新创业教育训练营活动,同学们提前了解到成功创业所需的条件,正确面对困难挫折的方法以及从多个角度发现分析问题并正确解决的方法等创业相关知识,为同学们创业以及未来实践就业做了一次全面、细致的预习。引导同学们了解相关术语的同时更为同学们未来创业方向的发展提供了信心。

创造自己的人生价值,是我们不懈努力的至高目标,在高等教育不断发展的今天,创业更是大学生们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一条重要途径。本次创新创业教育训练营活动的成功举办,帮助同学们学习了创业的相关知识,为同学们的今后的实践活动打下了良好基础;更好的提高同学们的自身能力,拓宽了同学们的创业视野,增加了同学们思辨能力,提升了同学的创业积极性。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