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外国语学院创业教育之政策宣讲讲座成功开展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10-27   字体:【


 

1026日晚,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创业教育之政策宣讲课程讲座在长清校区1408教室成功开展。山东云媒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持本次讲座。外国语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到场参加。

当下就业形势逐渐严峻,新冠疫情的冲击让就业更加困难,提前了解就业政策有助于青年毕业生更好的找到工作。本次讲座帮助同学们了解当下国家政策以及山东省尤其是济南市的创业孵化扶持相关政策,为未来的就业与创业、申领国家补贴等相关事项做好准备。

放宽视野,眺望未来。不管将来我们是否创业,我们都和千千万万的创业者一样,风雨兼程,砥砺前行。希望同学们贯彻创业精神,勇于创新,善于发现,发扬创业中吃苦耐劳的精神,学习创业中的人生哲理。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