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就业讲堂|学院举办就业创业能力培养及电子商务创业专题讲座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11-05   字体:【


11月4日晚,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创业教育之电子商务创业抖音运营方法讲座和创业者应具备的多维能力结构与测评讲座分别在长清校区10号和12号语音室成功开展。山东城建学院创新创业讲师张瑀和山东政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讲师王美君主持本次讲座。外国语学院2021级全体学生到场参加。

在大数据迅速发展和新冠疫情的碰撞之下,就业形势愈加困难,同时以抖音为主的视频软件的兴起,为就业人员提供了广阔的就业前景。本次讲座帮助同学们了解了抖音平台的运营方法,拓宽了同学们对就业的认识,使同学们可以更加有效的抓住就业机会,正确把握住就业方向;同时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如何培养就业所必须的能力的基本知识,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经验,为以后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

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确,不管多么崎岖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无论将来我们创业与否,我们都和千千万万的创业者一样勤奋充实,脚踏实地,永不言弃。希望同学们贯彻创业精神,诚信自信,敢于创新,敢于冒险,打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