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0年大学生小学期见习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12-22   字体:【

 

 

20201221日,外国语学院在长清校区32JT3教室举行2020年大学生见习动员大会。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孙慧老师,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赵文娜老师以及2020级辅导员杨海英老师出席此次见习动员大会,大一大二大三全体同学到场参加。

会议上,孙院长希望同学们注重疫情防控安全问题,同时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了解社会对专业人才的需求,明确自身定位,增强综合运用专业知识的能力,高质量的完成专业见习工作。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专业见习的重要性,推动见习工作顺利开展,确保见习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通过此次见习动员大会,同学们提高了对实习工作的积极性,了解了见习工作的内容与意义,增强了同学们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并为之努力奋斗,为将来正式的步入社会就业铺下坚实的基石。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