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外国语学院师生代表走访英孚教育机构进行学习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12-04   字体:【

 

 

123日,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赵文娜老师,2020级辅导员杨海英老师带领学生代表走访英孚教育培训机构,了解相关就业信息并进行了友好的交流探讨。

始于1965年的瑞典,EF英孚教育全称“Education First”,提供包括语言学习、留学旅游及学位课程以及文化交流在内的各种教育类课程。秉承着教育,让世界无界。的信念,英孚教育帮助了各个年龄和国籍的人。

走访活动期间,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英孚教育活泼、鲜明、平易近人的环境,不同于传统的学习模式,文化蕴含以及实践运用的渗透,构成了英孚教育独特的教育氛围,也造就了英孚教育优秀的就业环境。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同学们对教育行业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增加了未来就业的信心,有助于同学们更好的对未来做出规划,提前构建好人生蓝图,将自身所学专业、能力特长等融入于就业中,更好的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